- 劍 悸 驚 鴻 -

一一《体面》歌词札一一

“分手应该体面 谁都不要说抱歉。”

策划:@- 劍 悸 驚 鴻 - 

副策:@朝岁不知春 @季垣 

底图:@渊芷 

剪辑:@秋秋

标题:@- 劍 悸 驚 鴻 -

1.别堆砌怀念让剧情变得狗血(窃窃

2.深爱了多年又何必毁了经典@潜鸟失鸣 

3.都已成年不拖不欠 浪费时间是我情愿(陈遥

4.像谢幕的演员 眼看着灯光熄灭(廿渡

5.来不及再轰轰烈烈 就保留告别的尊严(及渊

6.我爱你不后悔 也尊重故事结尾(雅也

7.分手应该体面 谁都不要说抱歉(@江恪 

8.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(朝岁

9.镜头前面 是从前的我们(朝云 

10.在喝彩流着泪声嘶力竭(知阳 

11.离开也很体面 才没辜负这些年(徐荣

12.爱得热烈 认真付出的画面(季垣

13.别让执念毁掉了昨天(林淮枳

14.我爱过你 利落干脆@- 劍 悸 驚 鴻 -

15.最熟悉的街主角 却换了人演(谢珩

16.我哭到哽咽心再痛就当破茧(何羡

17.再见 不负遇见(许子清

感谢各位老师参与!喜劳扩!

夹带私货致歉——

(另《滕王阁序》及《琵琶行》合札正在进行 一定会越做越好!

pps.欢迎各位老师前来加盟《琵琶行》 狠缺人(主页置顶加QQ进审

评论(3)

热度(12)